聚焦江岸区服务企业、惠企政策落实难 《电视问政》18日晚与你见面

18日晚8时30分,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将播出第十七场,主题聚焦江岸区服务企业、惠企政策落实难相关问题。

为深入推进“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本期《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专场聚焦江岸区,邀请江岸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基层负责人来到现场,围绕落实惠企政策、服务企业中存在的问题接受问政。

针对《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十六场曝光问题,青山区立行立改。节目播出的第二天,青山区(武汉化工区)主要负责人带队勘察了“三供一业”改造小区现场,并召开调度会。对于化学品洗舱站项目推进问题,青山区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项目12月底基本交付使用。针对曝光问题举一反三,青山区下一步将按照“一小区一专班”,由区城建局牵头,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细化施工方案,将政府监管、服务落实到项目实施中,把民生工程变成满意工程。在重点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将力争用创新思路解决新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欢迎观众提供问政线索,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微信号并留言。

3.登录手机客户端“汉新闻”“掌上武汉”,点击“报料”参与;关注武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报料。

4.来信请寄:武汉市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面对面节目组 邮编:430022。(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杨荣峰)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编辑 | 熊志

文章经授权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