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请进来!达州文旅亮相厦门北京郑州,重庆文旅大篷车来达巡游

近日,达州文旅在
厦门、北京、郑州等城市纷纷亮相,
备受游客们青睐,
圈粉无数!
此外,
为推进川渝文旅融合发展,
重庆文旅大篷车“巡游”也来到了达州,
开展特色民俗表演、
旅游商品展示等文旅推介。
走出去亮相圈粉
8月28日
达州文旅亮相厦门
图片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9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巴山夜雨·水墨达州”
惊艳亮相
图片
国家会议中心
四川展馆
正在播放达州文旅宣传片
《巴山夜雨·水墨达州》
图片
歌曲《达州达人达天下》
唱响北京旅博会
图片
达州展位在这里
图片
四川文旅直播ING
快看镜头前的达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日(16日)
达州文旅亮相河南郑州!
请进来文旅互融
9月13日
重庆文旅大篷车“巡游”来到了达州!
图片
9月13日,由重庆市巫山县文旅委、奉节县文旅委以及相关区县文旅委、文旅企业代表的“巡游推介团”抵达达州,开启“成渝地·巴蜀情”2020重庆文旅“大篷车”巡游营销推广活动,为达州市民带来了重庆特色民俗表演、旅游商品展示、文旅推介以及多项营销优惠。
图片
据了解,本次大篷车巡游活动还配套召开了组团企业推介会,重庆、达州两地的旅行社、文旅企业就两地资源、特色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此次“巡游推介团”为达州市民带来了包括巫山、奉节、万州、开州、合川、大足、南川、梁平、丰都、彭水、垫江、江北等地的多个著名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券及景区特色奖品,还有T桖、钥匙扣、玩偶等文创产品供达州市民免费领取。
图片
除了门票、礼品、奖品等“摸得到”的福利外,当晚在达州市人民广场,重庆“巡游推介团”还开展了大篷车特色文艺表演、精品线路推荐及优惠政策推介。
图片
2020重庆文旅“大篷车”巡游营销推广达州站活动,是两地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携手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落地”之举。下一步,达渝两地文旅部门还将围绕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开展系列活动,持续巩固双方合作成果,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
来源:文旅达州、达州发布
责任编辑:高茂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