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不用愁了,辽宁男篮集齐3大2.10米内线,21+8冠军外援回归无望

大韩不用愁了,辽宁男篮集齐3大2.10米内线,21+8冠军外援回归无望
辽宁男篮目前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工作,球队在这个休赛期的内援引进方面虽然没有什么太亮眼的交易。但是对症下药的交易来了朱荣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解决了辽宁男篮多年的顽疾。辽宁男篮在上个赛季总决赛当中输就输在韩德君没有替补,当时巴斯不在、李晓旭受伤,刘雁宇经验不够丰富也不敢轻易使用他,这让韩德君打的很拘束。
图片
在这个休赛期辽宁男篮也把引援目标放在了内线,李慕豪、范子铭这些大牌的内线球员都加盟了北京男篮。辽宁男篮只能有眼馋的份,随着辽宁男篮和韩德君续约在未来至少两年之内球队的内线就有了一个保障。大韩也不用愁自己没有替补的问题了,朱荣振和刘雁宇两名年轻的球员也可以很好的给大韩作为后盾。
图片
朱荣振的身高达到了2.18米、刘雁宇身高2.13米、韩德君的身高则是2.15米,辽宁男篮集齐了三名2.10米以上的内线。韩德君自然不必多说,他的打法能够让他的职业生涯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延续。33岁的韩德君仍然能够打爆王哲林这样的当打之年的内线,很多CBA球员在这个年纪其实都已经半退役了。韩德君的实力依旧是CBA顶级大中锋。
图片
刘雁宇和朱荣振将会争夺韩德君替补的资格,朱荣振的经验更加丰富,他已经打了三个赛季的CBA。虽然被山东球迷诟病,但是依旧是展现出来了自己的潜力。当年韩德君刚加入辽宁男篮的时候也是表现的很糟糕,朱荣振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在篮板球保护和防守方面都可以给辽宁男篮带来帮助。每场比赛他只需要上场十几分钟给韩德君打一个轮换即可,并不需要承担重任。
图片
上个赛季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首秀的刘雁宇整体表现的还算是不错,在面对一些弱队内线的时候能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身体素质很好,加上出色的身高比站可以成为辽宁男篮替补席上的双保险。中锋位置上不用愁了,大前锋的位置上出现了短板,李晓旭赛季报销,张镇麟偏向三号位。冠军大外援也回归无望,他上个赛季停赛之前场均能够拿到21分8篮板的数据。
图片
本赛季CBA各队的外援都不是很好找,在美国的外援想要来到国内很困难,不过辽宁男篮有梅奥这个外援进行托底。不出意外梅奥将会成为辽宁男篮新赛季的小外援,大外援方面很有可能从欧洲寻找一名球员。辽宁男篮助理教练马丁内斯在欧洲执教多年,相信他也会给辽宁男篮提供一些外援的人选。这名大外援最好具备出色的投篮能力和篮板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