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WE预测S10成绩!微笑直言:TES可能2-4名,因为缺少世界赛经验

S10世界赛入围赛开赛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因为是休赛期所以比较无聊,也因此很多直播平台都在弄一些分析节目。就在9月17日晚上,在斗鱼直播的老WE三人微笑、草莓和卷毛,以及LPL的解说米勒一起做了一档节目,谈了一下关于今年S10世界赛的预测。
图片
首先是A组,草莓和微笑都认为SN可以出线,草莓认为SN打野sofm很克制G2。卷毛认为说不定SN可以小组第一出线。
接着是B组,草莓表示DWG的中上两路都很猛,而微笑则表示DWG的下路Ghost外号狂小鬼,他很敢打,虽然有时候会送,但是敢打是职业选手很关键的。草莓比较看好JDG第一,而且米勒也看好JDG可以小组第一,他认为JDG的上中野并不比DWG差,跟DWG有的打。
图片
对于传言中DWG训练赛很猛,WE三位都表示训练赛根本没用,自己排位是一个游戏,训练赛是一个游戏,比赛是一个游戏,草莓也表示WE之前放烟雾弹,随便打训练赛的,卷毛也表示自己曾经训练赛中选出过妖姬辅助,还单杀过gogoing,但是比赛中妖姬辅助一点用也没有。
图片
然后是C组卷毛认为LGD肯定会出线的,还有一个名额应该是FNC。草莓则预测LGD和GEN出线,微笑也预测说LGD和FNC出线,因为欧美战队打LCK都很猛的,GEN有可能出不了线。
最后是D组大家都认为TES和DRX最有可能,没有任何悬念。而对于TES的成绩预测,草莓认为先进决赛吧,微笑则表示自己认为TES的成绩应该是在2-4名,每年世界赛还是需要一些大赛经验的,TES的中野辅都没有什么经验,但是微笑认为四强中LPL队伍最少有两个,可能有3个。卷毛表示自己看好G2进决赛,最少可以进四强,因为LEC战队的学习能力都很强,他们真的是吊打LCK队伍,当然也很看好TES争冠。
图片
当然最后卷毛也表示比赛还是要看每支队伍的状态,有时候发挥好就很猛,发挥不好有可能被按在地上锤。
那么,对于这些老WE三人对于今年S10世界赛的预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