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远征军 永昌组织球迷体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SHIJIAZHUANG YCFC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战平天津泰达,除了最后一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还没有确定是否开放看台外,这也是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球迷可以见到球队的唯一一场比赛了。俱乐部为了回馈辛苦远征的球迷朋友们,特地在今天组织远征球迷体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
图片
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是并没有打击远征军们游玩的积极性,他们一起参观了《星光大道》、《集结号》、《非诚勿扰》、《太极》和《通天帝国》等电影的拍摄基地。在参观完拍摄基地后,还去游玩了一些娱乐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回馈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距离,
球迷们的心情和付出俱乐部一直都知道,
俱乐部也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拼搏出优异的成绩来回馈中超最好的球迷们,
我们一直都是一家人。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打造了五大电影主题区域,分别是:“星光大道区”;“集结号区”;“非诚勿扰区”;“太极区”和“通天帝国区”。
图片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是国内首家以自持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世界级电影文化体验项目,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让游客作为电影角色的一部分参与进来,同时借力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还游客一个沉浸式故事化的互动体验,让游客真实感知电影屏幕里的一切皆触手可及。
图片
一踏进电影世界,游客就像进入奥斯卡金像奖的红毯现场。园内街头星探也时不时从游客当中挑选心目中的男女主角,让你过足戏瘾。如果觉得演技还稍显青涩,先到星光大道区的电影学院预约一堂绿幕拍摄或者配音课,从幕后制作近距离接触电影。
图片
今年,针对即将到来的万圣季,电影世界欲以本土电影文化亲和力打造特色活动,将这一独特的万圣魔幻狂欢再度升级。打造一个国民级主题乐园是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初衷所在,本季“万圣狄仁杰”活动将再度鉴证这一奉献“入戏”欢乐的匠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最终解释权归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