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俄罗斯瓦滋汽车中国总代理落户满洲里

我国汽车平行进口“国六”新政实施以来,为推动满洲里口岸平行进口产业持续发展,满洲里市商务局认真研究政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破解发展难题,积极引导中俄北方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推动俄罗斯瓦滋汽车中国总代理落户满洲里市。

新冠疫情期间,满洲里市商务局积极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制造厂积极对接,最终签署了瓦滋全系四款车型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总代理协议,并签署了总值为4亿人民币的采购意向协议。成功的将该品牌的全系车型中国区总代理授权满洲里中俄北方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确立了中俄北方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总代理资格,这是俄罗斯品牌汽车总代理首次落户中国,充分体现了满洲里口岸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满洲里中俄北方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公司以总代理业务为基础,在全国范围进行了全面的招商对接,截止2020年8月,先后与山东省,内蒙古呼和浩特、通辽,陕西省,四川省,天津市,江西省共计7省及直辖市汽车销售售后企业签署了国内经销商协议,除了上述已正式签署协议的企业,公司正在洽谈及考核的企业达30多家,地区可基本覆盖全国,在2020年年底前可把瓦滋汽车的品牌销售网络建立到全国各个省市。

下一步中俄北方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将推动瓦滋品牌汽车品牌展示厅和改装厂项目,使满洲里的瓦滋汽车总代理发挥最大的旗舰作用,树立品牌形象和品牌效应,使满洲里成为瓦滋汽车在中国的“总基地”,打造集国外采购进出口、物流集散、品牌展示销售、汽车售后服务、汽车定制及改装的一体化多元性产业链条。

满洲里市商务局将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努力实现俄罗斯瓦滋汽车产业链的全部项目的落地和建设,并以此为突破口打造中国俄系汽车进出口集散地,挖掘外贸发展的新增长点,实现稳外贸基本盘的目标。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