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近况,赵继伟梅奥归队合练,韩德君轮休,大外援尚未确定

北京时间9月17日,辽宁男篮官方社交媒体曝光一组最新的集训视频,此前在自由市场曝出有意离队的赵继伟,经过多方面的沟通和协调之后,目前已经正式回归到球队合练。
梅奥得到结束上个赛季,尽管短暂停留在沈阳,不过曾出游上海等发达城市,放松心态,在昨天完成归队,两人将会正式参与到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在杨鸣和马丁的带领下,重新进入到CBA新赛季的备战计划。
图片
刚刚获得CBA顶薪合同的韩德君,得到俱乐部特批假期,延迟一周归队集训,不过考虑到大量年轻球员上调一队,以及蒋兴权入驻之后,战术体系和新教练组相关要求,恐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变化,对此韩德君的大概率会在这两天正式恢复到集训状态,恢复感觉的同时,重新进入到联赛备战模式。
备受期待的郭艾伦,由于个人原因,签订新的合同之后,同样没有第一时间归队,从知情人透露,俱乐部和他沟通之后,本周末进行回归合练,而张镇麟同样会在这一周结束中国男篮集训,这就意味着辽宁男篮除了大伤李晓旭,注册所有球员,基本上会在下一周进入到全体合练阶段。
图片
不过让球迷媒体比较惦记的是新赛季的外援问题,由于早早宣布不再续约芬森,加上下个赛季已经36岁的巴斯,显然不符合冲冠目标,对此梅奥大概率作为储备外援使用的情况下,李洪庆有望重新在自由市场签约新的大外援,而根据此前的媒体人爆料,蒋兴权和马丁协商的方案,不排除直接在欧洲寻找合适的大个子,若是小外援没有特别合适的外援,梅奥确实能撑起重任。
图片
尤其是4人4节的单外援机制,俱乐部上个赛季已经花费超过600万美金的大合同签约外援,但整体效果和各方面要求,并没有达到预期,这就意味着并不是越大牌越好,反而是像梅奥这种,能打无球和具备稳定三分球投射能力,与郭艾伦,赵继伟产生默契化学反应,这才是李洪庆去尝试引进的大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