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8日起复牌

每经AI快讯,铭普光磁(SZ 002902,收盘价:19.63元)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9月17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得通过。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2020年半年报显示,铭普光磁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铭普光磁的董事长是杨先进,男,46岁,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 铭普光磁的总经理是李竞舟,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5秒一场宠物直播 萌宠短视频催生新经济“养活”铲屎官

(记者 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