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央视持续三天直播青海!

明天(9月18号)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
黄河流域九省区展开的大型直播节目
《直播黄河》将进行第一天一个小时的播出
目前青海段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 《直播黄河》特别节目第一集在玉树州和果洛州进行,共设置玉树州黄河正源约古宗列曲、果洛州扎陵湖、鄂陵湖、久治县4个直播点。目前,直播的选址、卫星信号和设备调试、预演等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青海段为期三天近三个小时的直播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青海广播电视台组成的100多人的直播团队,将运用卫星车和4g背包网络传输系统,两台直升机和无人机航拍、固定翼飞机传输中继等技术,结合相关短片,水陆空接力展现黄河源头的壮美风光,揭秘黄河正源,讲述黄河源头第一人家的故事,以及黄河源头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后的新发展新变化。
《直播黄河》特别节目将于9月18号上午10:00,在新闻频道播出,青海卫视同时并机直播,三江源客户端同步直播。黄河流域青海段直播将持续三天,先后展现我省玉树州、果洛州、海南州贵南县防沙治沙点、海东市循化县等地的生态保护成效。
来源:西海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