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多条背街小巷旧貌换新颜

背街小巷旧貌换新颜
为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宜居、美丽的城市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区加快推进背街小巷改造工程,目前已有四条背街小巷完成改造,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图片
图片
燕郊环卫东路、府西路、公园西路等背街小巷由于年代久远、周边居住人口多,过去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的现象时有发生,导致交通秩序混乱,道路拥挤不堪。为规范街道秩序,缓解交通压力,我区开展背街小巷改造工程,目前,卫东路、府西路、银燕小道、公园西路四条道路已改造完成,正式通车。通过整理架空线,弱电入地,墙体粉刷,修路面,换灯杆,安装公益广告宣传栏,加设禁停标志牌,粉刷墙体围栏等工程改造,背街小巷旧貌换新颜,夕日交通堵塞、尘土飞扬、路灯灰暗的小巷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新道路,环境品质明显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背街小巷的改造提升,也进一步打通了城市交通微循环,完善了我区城市路网建设,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摄影:唐炎
来源:燕郊发布
图片
燕郊人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