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广西重联26趟动车,包括南宁开往玉林等热门方向

9月18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该集团对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优化,即日起至9月29日,对区内运行的26趟动车进行了重联,包括南宁开往玉林等热门方向的动车。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区内的玉林、桂林、柳州等城市都是热门方向;区外的广州、长沙、贵阳、武汉、郑州、南昌等,也都是热门方向。目前重联的这些列车,包括南宁往返玉林、陆川等方向,以及桂林往返玉林、百色往返广州等方向,能缓解旅客的出行压力。9月18日,记者登录12306官方网站看到,目前热门方向的余票较为紧张,部分列车已经无法进行候补购票,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一定要提前买票,规划好行程。

铁路部门也提示,这26趟列车为重联动车组列车,其前列和后列互不相通,因此旅客在上车时,一定要认清楚车厢号,不要走错车厢,以免影响行程。此外,目前广西所有的高铁、普铁线路的车站,全面实施电子客票,旅客购票、进站、乘车均不再提供纸质车票,可直接刷身份证或出示二维码进站检票乘车,节约时间。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