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1岁女童骑车时,被3名骑电动车的人强拉摔倒,三人皆是女生

文/海盗君

标题:广西11岁女童骑车时,被3名骑电动车的人强拉摔倒,三人皆是女生

广西玉林一个11岁小女孩骑自行车时,被三名骑电动车的人强拉摔倒的事情引发关注。这三个肇事者作恶之后骑着电动车嬉笑而去,却给女童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创伤。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很快引起热议。

据媒体报道,9月6日,广西玉林一个11岁女孩被三名骑电动车的人强拉摔倒。当时女童正在骑自行车,被拉倒后整个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女童骑着自行车正常行驶在一段马路上,当时马路上没有其他人。这时三名骑电动车的人从后面超过女童,在经过女童身边的时候,后座的人故意拉扯女童的单车。

女童有明显反抗、试图稳住自行车的动作,但是肇事者非常用力地去和女童对抗,最后女童直接摔倒在地,因为不带脚撑地的那种,所以摔得非常重。

三个骑电动车的人看了女童一眼,随即带着笑容加速离去。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电动车上并非只伸出了一只手去拉女童,拉扯女童是集体行为。

事发之后,女童虽然受伤不重,但留下了心理阴影,不敢独自骑车上街。据悉,女童和三名骑电动车的人根本就不认识。

女童的爸爸杨先生事后选择了报警,他想找到肇事者,希望对方向自己的女儿道歉,让女儿重新收获信心,相信这个社会是安全的。

女童家属一直在寻找肇事者,但是十几天过去了,却一直没能找到。无奈之下,他们选择了在网络曝光。

没想到这次很快就有了效果。杨先生表示,警方根据监控找到了新的嫌疑人,已经通知他们去辨认。

这件事被曝光之后,引发网友热议,大家对骑电动车的三个人表示了强烈的谴责。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一开始很多人以为三名肇事者都是调皮的男生,但是根据最新的监控显示,这三个作恶的并不是男生,而全都是女生。

很多人不敢相信,善良的女生会做这种事。

这三个女生看上去年纪也不大,也就是初高中的样子,十几岁的年纪。我们不知道她们当时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心态,去伤害一个年纪更小的素不相识的妹妹。

也许,这些就是那些开始学坏的小太妹吧,如果这时候再不及时纠正,后面就来不及了。希望警方早日找到她们三个,向受害女童道歉。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了解社会新鲜事,记得:点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