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不输易建联?广东队新星秀平筐暴扣 能否带来惊喜

9月18日,CBA联赛仍处在休赛期,此前各支球队都公布了球员注册名单。球迷们关注的广东男篮这次一共注册了18名国内球员,名单中李英博和刘旭乘租借去福建,再加上受伤的易建联,因此能用的球员也就15人。现在广东队已经开始了新赛季备战训练,不久前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照片,画面中的小将展示了天赋。

我们看到一位球员在广东队训练馆秀暴扣,只见他高高跳起,身体非常舒展,头部已经平篮筐。后来我们得知这位年轻球员就是今年刚刚注册进一队的张昊,凭这弹跳就让人期待。

一些球迷看到这张照片也纷纷留言互动,都是称赞张昊。“这天赋不输易建联啊,夸大了,但愿能打磨出大哥的技术”,“身体素质真不错,希望能打出来”,“新赛季机会很多啊,张昊应该能打出来”。

广东队上赛季如愿拿到了第十冠,但是付出的代价不小,内线核心易建联重伤,目前复出时间还不确定。针对这样的情况,总经理朱芳雨在夺冠后就表示要引援,但是后来的情况非常复杂,他看好的几大内线全部有了定论。

而且当时球员注册期也进入尾声,广东队最终在休赛期一无所获。此前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接下来的内线困境解决方案就是引进大外援和内部挖潜。所以我们看到了广东队注册球员名单的变化,这也符合球迷们的预期,最终打4号位的张昊进入了一队。

现在广东队内线球员仅有任骏飞、曾繁日、苏伟、张昊四人,所以主教练杜锋应该会给张昊一些上场时间,倘若能够有表现,或者经过了考察,那么进入轮换的机会就大了。张昊身高206公分,体重90公斤,此前入选过国青集训,因此能力方面还是得到认可的。预计广东队新赛季会主打机动性阵容,所以可能就是上两个四号位,这点非常符合张昊的特点,不多说,希望这位新人能够给广东队球迷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