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中场大将来投,红军以2700万英镑成功收购蒂亚戈!

图片
近日开始有消息传出利物浦正式提出价向拜仁慕尼黑收购中场大将蒂亚戈,到9月17日晚有消息确认了他已通过体测及签约正式加盟,现在只等官方正式宣布而已,蒂亚戈将会穿6号球衣及签约4年至2024,而拜仁主帅也恭贺他加盟利物浦。
图片
经过近三个月的传言,利物浦球迷因为蒂莫·维尔纳的例子,怕在最后一刻蒂亚戈转会其他英超死敌,这一刻收到这个消息当然高兴,但一日未官宣看见他穿起利物浦6号球衣也不会安心。有传利物浦以2700万英镑成功收购,亦有其他消息说是2000万英镑基本转会费,加500至700万英镑额外条款,而且因为疫情2000万英镑会分四年付款,每年付500万英镑。总之蒂亚戈成为红军一员,而利物浦所付的转会费亦算相当合理。
图片
8月尾还不停传出利物浦要出售中场球员,腾空外援名额才能收购他,但英超揭幕战前几天一直传出有机会离队的维纳尔杜姆跟克洛普会面,表示愿意留队并了解自己在队中的位置,有传会谈结果正面,维纳尔杜姆也正等待利物浦为他重新展开续约的会谈。虽然不能肯定维纳尔杜姆能否成功跟利物浦续约,但至少他今季转会窗前离队的机会不大了,毕竟潜在买家巴萨的内乱仍未明朗,因此他转会巴萨机会不大了。
图片
维纳尔杜姆跟蒂亚戈二人的功能不尽相同,一个出任8号位一个出任6号位,确实可以一同上阵,反而蒂亚戈的到来对后卫法比尼奥起了争位的良性竞争。这方面克洛普也有所安排,就是面对弱队时有机会把法比尼奥移后出任中后卫,后腰位置有蒂亚戈出任,因此可以解释利物浦卖走德扬·洛夫伦后未有积极寻找4号中后卫人选的愿意。
图片
马尔科·格鲁伊奇离队机会倍增
外借回收的马尔科·格鲁伊奇,一直都是几支德甲球队的关注对象,原本以为他近两年外借柏林赫塔表现获得肯定,今夏可以顺利转会这支德甲球队,最后不知道是价钱不合还是有其他理由他仍留在队中,近日马尔科·格鲁伊奇的经纪人也放出风声马尔科·格鲁伊奇没有离队是因为利物浦暂时想他留队,未决定他的去向。小编也说过马尔科·格鲁伊奇可能是利物浦收购蒂亚戈不成功的"PLAN B",现在蒂亚戈确定加盟,马尔科·格鲁伊奇离队的机会大大增加,唯一谈不成的可能是其他球队收购价格太低而已。原本马尔科·格鲁伊奇标价2000万一般,相信现在如果有球队肯出1300至1500万一般的价钱,利物浦应该愿意把他卖走套现。毕竟蒂亚戈的到来占据了一个外援名额,马尔科·格鲁伊奇能够在英超或欧冠成为注册的一员机会相对减少了。
图片
转会窗未完利物浦还未出货
完成收购蒂亚戈后,近日还传出利物浦有意用3700万收购沃特福德边锋伊斯梅拉·萨尔,当然马上就有利物浦球迷表示机会不大,世界级中场蒂亚戈的3000万一般转会费也要几经压价才能完成收购,FSG(利物浦母公司)怎会出3700万一般买入伊斯梅拉·萨尔呢!小编也认同再出现第三名重金收购的机会不大,但他们不肯用3000万一般买蒂亚戈并不等于不能用3700万收购伊斯梅拉·萨尔,二人最大差别是年纪,如果克洛普觉得伊斯梅拉·萨尔是年轻未成熟的马内,那么3700万一般也是一个超值的价钱。伊斯梅拉·萨尔确有潜质,他的速度比马内更快,踢法也具侵略性,只不过同样是非洲兵并不能解决当遇到非洲杯时前锋人员欠缺的问题,但利物浦一定会视他为马内的接班人,如果马内未来二至三年有机会离队的话,伊斯梅拉·萨尔极有可能成为他的替补之一。
图片
除了马尔科·格鲁伊奇有机会离队,年轻前锋里安·布鲁斯特亦极有机会外借给其他英超球队汲取上阵经验,大前题当然是球队确保他的上阵时间,如果只会担任替补的话,倒不如把他再度外借英冠斯旺西城。另外门将卡里乌斯也铁定会离队,只不过没有球队愿意出600万一般这个价钱,最后也没有卖家的话,不排除会将他外借德甲或英冠,至少有人可以支付他的薪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