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说不练假把戏!上任不足一个月,陈其迈不断引发民愤

文|军尚 审|高静
在高雄市长补选”获胜之后,民进党成员陈其迈成功进入高雄市。现在,他已经执政高雄有将近一个月时间了。不过在这段时间里,高雄市并不太平。根据报道,高雄市近日接连爆发“修路事件”以及“乙烯泄漏事件”,领导人陈其迈并没有处理好这两次事件。
因此,高雄市民不太满意陈其迈的执政表现。陈其迈上任之后对外界发出口号,希望能够超过韩国瑜。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其迈能不能安安稳稳地度过之后两年的执政生涯,都是一个未知数。
图片
陈其迈不断引发民愤
根据相关媒体的消息,高雄市民族一路在前几日由于施工不当,所以引发当地市民的不满。原来,工程队在早上的上班时段施工,导致民族一路交通堵塞极其严重。仅仅一公里左右的路段,市民用了将近半个小时。对于这一情况,陈其迈马上现身表示,将会对相关失职人员进行处罚。经过陈其迈的表态,当地市民的怒火才算是平息了一些。
图片
没想到,继“修路事件”之后,高雄市又爆发了一起重大意外事故。根据报道,高雄市前镇区近日发生了“乙烯泄漏事件”。这原本只是一件普通的地下管道老化破损出现的意外事故而已,但陈其迈政府再次成为岛内的舆论中心。原来,该地爆发了“乙烯泄漏事件”之后,消防局迟迟没有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图片
他还想超过韩国瑜
而且,陈其迈也没有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于这一情况,岛内民众以及各大媒体纷纷在社交平台发文指责陈其迈政府。高雄市前新闻局长郑照新也现身发文表示:执政团队心态有差所导致现象。面对岛内民众的怒火,陈其迈只能再次现身发文公开道歉,并且明确表示将会主动检讨自身的错误。
图片
陈其迈上任才不到一个月时间,就两度引起岛内民众的怒火。此前他上任之初声称“要用两年的时间做出四年的政绩”,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其迈真的有能力带领好高雄市吗?
图片
虽然韩国瑜被罢免下台了,但韩国瑜还是非常受当地市民认可的。所以,陈其迈之后两年的压力应该会非常大。毕竟,有韩国瑜的执政成绩在一旁作对比。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民进党的工作能力不强,可嘴上功夫却是一流。虽然陈其迈上任初期信心满满,但是他在一个月之内就两度惹怒当地民众。看来,陈其迈之后的日子不会很好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中国军魂》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来源:台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