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德:2020年拟追加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8亿元

格隆汇 9 月 18日丨爱施德(00241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追加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2020年拟向以下银行机构追加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共计8亿元整,明细如下:

1、拟向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1亿元整,最终以授信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

2、拟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追加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5亿元整,最终以授信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

3、拟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折合人民币2亿元整,最终以授信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

公司提议授权董事长黄文辉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上述授信事项尚须提交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并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有效期为一年。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2020年银行综合授信累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71.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