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4岁大将太尴尬!门前5米无人防守 竟一脚将球离谱踢飞

北京时间9月18日,2020赛季足协杯首轮,广州恒大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恒大获得大把机会,但仅仅依靠19岁新星谭凯元取得进球。第15分钟,恒大大将张修维出丑,门前5米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将必进球踢飞。

恒大虽然排名A组榜首,而且领先优势多达9分,不过卡纳瓦罗还是不敢冒险,塔利斯卡和韦世豪继续缺阵,保利尼奥和费南多两大杀器没有首发。

看上去,这就是恒大小将和替补们表演的时候,严鼎皓、吴少聪和谭凯元3名U23球员首发出战。

虽然,恒大保留了一些实力,但整体还是比对手更强,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开场12分钟,严鼎皓禁区外巧射就极具威胁,河南建业门将王国明飞身扑救,球砸在门框上弹出。

第15分钟,恒大踢出默契配合,洛国富前场充当支点,脚后跟做球给插上的邓涵文,邓涵文右路下底倒三角传球。这时候,张修维在后点接应,但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将球踢上看台。

从慢镜头看到,恒大的反击配合很默契、流畅,右路三人配合一点都不拖泥带水,洛国富脚后跟妙传,邓涵文利用速度压过对手后传中,都是恰到好处。

而且,张修维拿球的时候,身前也没有建业的防守球员,这是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但是,张修维的射门实在是辣眼睛了,现场爆发出一阵嘘声。

好在,恒大在31分钟还是打破僵局,严鼎皓直传打反击,洛国富助攻19岁小将谭凯元轻松包抄破门,恒大1-0领先。

不过,卡纳瓦罗似乎对球员们的发挥不够满意,谭凯元进球后,他双手插袋表情严肃,丝毫没有兴奋的感觉。如果不看比分,只看卡纳瓦罗的表情,会误以为恒大是落后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