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男子无证驾车+套牌+肇事致人死亡逃逸2年,昨天在这被抓!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昨天(9月17日)
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逃逸近2年的平乐县张家镇李某某
在广东佛山被平乐警方抓获归案
图片
案件回到2018年10月21日。当天傍晚,323国道平乐县二塘镇高桥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粤X75Z9*号牌的北京现代牌小车与一辆三轮电动车相撞,当场造成三轮车上的乘客陶某某(女)身受重伤。事发后,小轿车未作停留,直接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陶某某因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事故现场,民警只发现少许疑似逃逸肇事车的车身碎片。经对肇事车的查询,发现肇事车所悬挂的号牌是假的。面对这起交通肇事致死、车辆悬挂假号牌的交通事故逃逸案件,平乐警方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
专案组民警紧盯肇事嫌疑车辆平时的运行路线,发动群众对嫌疑肇事车及驾驶人的特征进行走访调查,最终确认了平乐县张家镇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该事故中,平乐交警认定李某某负全部责任。但是,李某某当日肇事逃逸后没有回过家,一直杳无音信。
经过近两年的摸排,办案民警终于获取李某某的蛛丝马迹:李某某如今潜逃藏身在广东佛山某地。平乐警方立即赴广东佛山实施抓捕。2020年9月17日,李某某被平乐警方抓获归案。
经审讯,李某某如实承认了自己当年无证驾驶小轿车、使用假号牌、交通肇事后逃逸且致人死亡的事实。9月18日下午,李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