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副总统感染新冠病毒后治愈康复

据纳米比亚《纳人报》报道,纳米比亚副总统姆本巴在疫情记者会上详细介绍了自己患病的心路历程,表示刚检测出阳性时深受创伤,到第四天恢复了些许勇气,最终坚定信心认为自己能够战胜病毒。姆本巴对根哥布总统、卫生部长以及所有支持他和家人的朋友表示感谢。

截至当地时间9月18日,纳米比亚新增确诊病例129例,其中温得和克67例,哈达普省27例,埃龙戈省9例,奥乔宗蒂约帕省8例,奥沙纳省6例,奥希科托省4例,卡拉斯省4例,奥马赫科省和赞比西省各2例。截至当日,纳米比亚累计确诊10207例病例,累计痊愈7947例,死亡108例,现存2152例,已检测86092份样本。

纳米比亚副总理兼外长恩代特瓦表示,纳解除封禁状态,恢复航空和旅行,但由于其他国家仍保持封禁,旅行仍会受到限制,比如邻国博茨瓦纳、安哥拉、津巴布韦等国边境仍然封锁,只有赞比亚恢复了国内和国际航线。同时,纳驻外机构已于9月1日恢复签证发放,目前正与内政部协商加快推出电子签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