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在班玛县红军沟党性教育培训圆满结业

经过几天紧凑、充实、愉快的学习实践生活,青海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圆满完成了在班玛既定的各项学习任务。9月18日,在班玛县红色教育中心举行了青海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在班玛县红军沟党性教育培训结业仪式。中青班班主任、省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马秀英,中青班班长、囊谦县委书记张琨明及全体学员参加,班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项本才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元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韩尚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旦正多杰,县政协副主席才让吉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国庆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夏吾杰委托,国庆副书记首先代表班玛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不辞辛劳、千里迢迢来班玛接受红色教育,支持班玛红色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全体学员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他表示,短暂的培训学习虽然结束了,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未来的路漫长而艰巨,肩负的使命神圣而重大,希望大家带着红军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回去、带着新担当新作为的激情回去、带着抓实效抓落实的责任回去,把本次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更好的秉持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和善于团结的长征精神内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青班班长、囊谦县委书记张琨明代表培训班来班玛一行做了生动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深切地感受到班玛县委、县政府对这次实地学习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热心服务,对班玛县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大力的支持配合及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来到美丽的“三色班玛”,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通过学习考察,参观了解产业发展,感受班玛经验,亲身体验伟大的长征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完成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红军途经班玛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令人震撼、留下的故事感人至深、铸就的长征精神催人奋进,对我们而言,无疑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的生动实践教育。为表达感谢,张琨明班长代表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向班玛县赠送了“烽火岁月映照红色初心、三色班玛续写长征新篇”的锦旗。
图片
随后,学员们依次分享了此次班玛之行的收获与感想,以及对班玛打造全域旅游、挖掘红色资源、发展扶贫产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以更高的思想起点肩负起执政使命,强化理论思维,战胜各种风险和困难,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贡献力量。
来源:今日班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