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税务局:把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

为推进减税降费落地、落细,今年以来,佛坪县税务局创新服务举措,结合辖区企业发展实际,不断丰富宣传渠道,强化税企联合,把减税降费这件大事办成办好,用心用情帮助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红利”。
围绕减税降费主题,佛坪县税务局积极与佛坪移动等企业开展“强化减税降费落地增进企业活力”为主题的税企互动,通过开展培训班次、纳税人群答疑、一对一上门辅导等多种方式服务企业,听取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税务问题,为企业发展献策建言。
同时,佛坪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积极,上门解读政策,开展“滴灌式”、“点对点”、“一对一”政策服务,宣传辅导企业用好用实优惠政策,激发市场活力,服务经济发展。
此外,为“A级纳税人”提供的政策优惠、绿色办税通道等等,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提高税法遵从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
通过税企互动机制,佛坪县税务局和多家企业多种商业模式下的纳税问题、环保类项目适应税收优惠政策问题、异地纳税与政策享受等问题,把国家支持和鼓励的税收政策与企业战略转型需求紧密结合,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以“税企互动”为抓手,佛坪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减税降费入户走访力度,了解掌握企业享受政策优惠情况,针对在调研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进行分析研究,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答,减税降费在一线落实,确保把减税降费的惠民红利精准送达纳税人手中。(贾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