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半场32罚连刷纪录!掘金五先发17犯,裁判偏袒了吗

北京时间9月19日,湖人西决首场打响。这一战,裁判的判罚引发了讨论。湖人罚球数明显占优,整场比赛,湖人获得了37次罚球,掘金28次罚球。约基奇5犯,米尔萨普3犯,格兰特2犯,哈里斯3犯,穆雷4犯,五大先发17犯,不过,裁判可真没有偏袒湖人。

半场还剩3分02秒,湖人半场阵地进攻,朗多手递手传球,魔兽中路空切上篮,投过头了。不过,另一边浓眉哥高高跃起,抢下了前场篮板,直接补篮,格兰特无奈之下送上了犯规。

此时,镜头给到了掘金的板凳席,他们的三大主将约基奇、穆雷和米尔萨普全都下场,一个个一脸无奈,穆雷不停摇头。值得一提的是,三人此时都已经身背三次犯规了,陷入了犯规麻烦之中。

而比赛的第二节湖人也趁机拉开了分差,第二节一上来完成了一波17比1。要知道,第一节约基奇就轰下了11分,但是第二节饱受犯规麻烦的他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在场下坐着,一分未得。

穆雷上半场手感火热,第一节还投中了压哨三分,下场前8投5中,拿到了15分。但是受困犯规麻烦,他上半场只打了16分钟。

而湖人上半场频频走上了罚球线,整个上半场,湖人获得了32次罚球的机会。这是过去20年季后赛以来第4次有球队在上半场拿到至少30次罚球,同时是队史季后赛自1996年以来上半场的最多罚球数,这也是本赛季季后赛NBA球队上半场的最多罚球数。

下半场,掘金的犯规麻烦还在继续,第三节一上来,约基奇就领到第四次犯规。还剩2.8秒,约基奇又赔上第五次犯规,被浓眉哥造了三分犯规。此后的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那么问题来了,裁判偏袒湖人吗?事实上,大部分犯规裁判的判罚还是相当准确,湖人战术相当有针对性,掘金的犯规真没有啥可争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