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住宅气爆火球暴冲对街 三口之家瞬间全罹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东海大学旁的东海别墅商圈今日(19日)凌晨发生气爆。爆炸威力惊人,火焰从大楼冲到对街的民宅,以致于延烧6户 ,已知4死1伤,其中还有一名儿童,罹难者全都被烧成焦尸。目前现场仍在全面搜索,检视是否还有受困民众。

据报道,最让人揪心的是陈姓一家三口,全部命丧火窟,家属闻讯赶来后,哭到瘫软在地。其中陈姓男童就读台中市西屯区永安小学,学校今天本来举办活动,得知讯息后,包括学务主任、家长会长都赶到现场关心。

陈家的一楼与地下室楼板整个塌陷,而受波左右两栋楼房也全部倒塌,三间房子地下室变成完全相通。台中市消防局长曾进财表示,分析为气爆事件,气爆点位在11号民宅,该户没有装设天然气,使用桶装燃气,分别在2楼1桶、3楼2桶 ,至于意外或人为仍需调查。

台中市长卢秀燕上午9时30分赶到气爆现场,慰问死者家属及逃过一劫的住户。她表示,现场很严重,因为在商圈人口密集处,消防局第一时间就加强救援,共出动8分队70多人。

(编辑: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