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华带队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9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率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副县长邹再蓉带队督查 |李坤宇 摄
通过近期整治行动,我县城市环境和不文明现象显著改善,但在督查中发现,主次干道“违停”、“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以及绿化带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较为突出。
就抓好问题整改,王瑞华强调:
要立足实效,多措并举,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要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不留死角。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和严管重罚并重,引导督促市民遵守交规,规范停车秩序。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压实片区责任,明确职责分工,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认真落实各项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工作常态化,保持规范有序、氛围浓厚的工作状态。
THE END
记者:李坤宇
编辑:王瑾宁 |责编:李山|审发:解明尧
9月18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9月18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0,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