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情侣不被村民认可,竟遭痛打一顿,还被用绳子牵着游街示众

根据《今日印度》9月18日报道,印度一对小情侣因为恋情不被村民认可,竟然被村民拦在房间里痛打,随后还用绳子拴着小两口在村里游街示众。
据称,印度奥迪沙的肯德拉帕拉(Kendrapara)地区,一名男子因与村里女子的恋情而遭到村民的殴打和游行。
图片
这名男子去见女朋友的时候,村里的一些年轻人从外面把房子锁上,并打电话给其他村民,将二人拦在房间里暴打。
后来,两人被拴在绳子上拖出家门,在村里游行。随后这对情侣被带到了警察局,证明该男子确实是在女方同意后来访,方才获释。
现今世界,再没有哪个国家的女性社会地位能像印度一样低下了。轮奸、遗弃女婴、童婚、一夫多妻……几千年来这些野蛮行径一直是笼罩在印度女性头上的阴云,从未因为时代的进步而烟消云散。
据英国《镜报》报道,在印度最近发生的一起暴民暴力事件中,一名妇女被殴打、脱光衣服游街。暴徒们还放火焚烧了她家附近的几家商店、房屋和车辆。
2014年6月15日,印度中央邦的一位女子因一场土地纠纷,惨遭包括丈夫在内的10名男子轮奸。据悉,受害者丈夫亲自授意了这起袭击,并且在被轮奸前,该女子还遭到了加害者的虐待,被逼迫裸体游街。
根据2018年的调查数据,印度位列全世界“女性最不安全的十个国家”榜首;2019年1月1日,一场由数百万女性参与的抗议活动在印度上演,抗议者们组成620公里长的“妇女墙”,抗议神庙拒绝“月经年龄”的女性入内,呼吁两性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