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定为12月12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定为12月12日】英语四六级 19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英文简称CET)和口试(英文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2日和11月21—22日举行。 CET考试时间为12月12日,CET-SET考试时间为11月21-22日;21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2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我省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报名网址为:。我省报名工作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同时开考笔试与口试的考点,口语考点仅接受本校考生报名,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24日11时,可报名考点为:黑龙江大学 、牡丹江师范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二批为全部考点,口语考点必须向本省所有考生放开,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27日11时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17时,各考点具体报名开始和截止时间以考点公布为准 。 对于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考试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哈尔滨日报 )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