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医院压力比春季大,专家呼吁扩大重症医护数量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据匈牙利联合报援引匈牙利媒体报道,第二波疫情比预期更早地影响到了医院的运作上,并且前几周经验表明,此次疫情医疗机构面临的压力要比春季大得多。
匈牙利医院协会称,近日召开了疫情专业讨论会,与会人员就新冠病毒引起的各种问题交换了经验。讨论涵盖了预防、治疗、医院卫生、患者组织、协助和支持医护人员工作、疫情防控方案等内容。
协会总结道,人们在秋季对疫情防控的耐心和理解可能已经耗尽,而医护人员也身心疲倦,许多人患病或被隔离,这进一步增加了护理的复杂性。
春季期间,得益于医学部门管理层的拨款,工资和设备采购等事有了着落,所以才能为病人提供安全的护理。
对此,医学会也补充道:从9月1日起,医疗系统恢复绩效融资,并获得了额外的干预措施。
图片
专家呼吁扩大重症医护数量
无论最近呼吸机数量是否储备充足,重症监护的医护都严重短缺。匈政府缺乏限制性措施也威胁到了医疗机构的承受能力。
医学基金会负责人说,“重症监护的医护人员人数是决定治愈新冠能力的关键,而不是设备是否充足。”
他认为,重症监护的病床数量不足会导致患者护理质量大幅下降。例如,四月份大约有2000张病床和2000名护士,但这个配比已经不是最佳选择了。考虑到轮班和假期,理想的比例应该是每张病床分配三名护士。
但是,自新冠病毒以来,政府采取的措施只是扩大病床数量,但是医护人数仍没变,这使得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因为护士是不允许配备防护装备超过八小时的。考虑到这点,最理想的比例是每张病床配六位护士。
图片
是否会有曾经的限制性措施?
目前政府采取的措施似乎与春季的方向刚好相反,外交部门购买了16000台设备,之后又增加了2500台,还下达了释放10000张病床的命令。
因此随着感染数量增加,医护人员的负担也将比以前更大。而采取如春季关闭学校这类的限制性措施也确实能帮助减少病毒的传播,否则不久就会缺少病床。此外,测试的样本数量也非常重要,测试数量与致命病例数量之间存在直接联系。(原标题:医院压力比春季大;专家呼吁扩大重症医护数量)
来源: 匈牙利联合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