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福建放弃洋垃圾,王哲林享超巨待遇,巩晓彬迎来最强帮手!

北京时间9月19日,CBA休赛期进入第34天。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接近尾声,很多球队都已经开启集训模式,等着在新赛季大干一番。不过也有一些球队在今年夏天碌碌无为,甚至负面报道要比正面报道还要多。比如福建队,洋垃圾外援劳森总有办法让球队上热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新赛季的前景让人堪忧。官宣!福建放弃洋垃圾,王哲林享超巨待遇,巩晓彬迎来最强帮手!
图片
第一,劳森不当言论上热搜,福建放弃签约权
这两天,福建外援劳森又凭借着一己之力给球队制造了大麻烦。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很有“内涵”的照片,并配文:Chinese woman Got cakes on the low…… might switch up my stance soon lol,switch up my stance soon lol:简单翻译成中文就是,(中国女人的**真好看,换个站姿和姿势)。此言一出,中国网友就怒了。有球迷就直接扒出他的黑历史:在NBA就是垃圾,私生活混乱,经常在训练场喝酒;还有球迷建议:立刻马上驱逐出境,并且走的时候不要多给他一个口罩。
图片
很快,福建队官方就给出了回应,他们发布公告表示,针对劳森不尊重中国女性的言论,球队放弃他的优先续约权,不会再与其签合同。福建还表示要吸取教训,做好球员的思想工作,为CBA联赛贡献正能量。紧接着,CBA官方也用八个字表达了对福建的支持:胜负之上,现有尊重。即便劳森一度被誉为第一外援,上赛季场均贡献27.3分5.5篮板8.7助攻2.6抢断。可他在关键战役的表现非常垃圾。上赛季谢幕战,他8投3中,毫无进攻欲望;再往前一个赛季他在山东效力,为了赶回去打NBA,他在山东与广厦的抢七大战中故意放水,用14分6失误送东家出局。这样的洋垃圾,CBA真不欢迎,从哪来的回哪去吧。
图片
第二,王哲林在京养伤,福建申请免测名额
福建队接下来的工作量有点重,他们需要寻找新外援,球队本土核心王哲林还有伤在身,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能不能赶上揭幕战也是未知数。根据福建媒体爆料,球队将在9月23日下午进行体侧。按照最新的要求,球队所有球员都需要参加体测,合格以后才能获得上岗资格。不过为了顾全大局,除了参加国家队集训、年满30周岁的运动员可以免测以外,每支球队还能申请一个免测名额。据悉,福建队会把这个名额留给王哲林,以便他能在康复之后顺利参加比赛。祝福大王吧,希望他能好好利用这个超巨待遇,能早点痊愈重回赛场,福建队很需要他。
图片
第三,瑞卡出任山东助教,巩晓彬迎来最强帮手
山东队最近也比较热闹,从小丁回归开始,球队的关注度也高很多。近日,坊间盛传有一位欧洲名帅要入主山东队,这让很多人担心巩晓彬的帅位不保。今天,山东媒体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德莱甘瑞卡将会出任山东队的助教,全力辅助巩晓彬。这位塞尔维亚名帅大有来头,他曾在2002年被评为欧洲最年轻主帅,也曾在北控队当过主教练。如今山东队让他辅助巩晓彬无非两层意思:第一,球队该出成绩了;第二,巩晓彬如果再干不好,这位助教随时可以上位。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山东队下赛季的前景如何呢?来给我留言评论探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