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公路局修剪树枝除隐患保畅通

近期,临夏境内雨水增多,全州国省干线公路两侧路边树木长势迅猛,部分枝条横斜逸出,影响了植株均衡生长和路树绿化整体美观,有些甚至遮挡安全指示牌和警示牌等交通标志,部分枝叶遮挡公路沿线标志标牌,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公路环境,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临夏公路局根据养护作业的实际情况及季节性养护要求,组织局属9个养护单位对辖养国省干线两侧遮挡公路标志牌及公路弯道内侧影响视线的树枝进行了统一整修,并将剪下的树枝、枯枝及时清理,以保障过往司机视线开阔和道路的整洁美观,消除全州国省干线公路行车安全隐患。

据统计,共修剪遮挡标志牌树枝4700余处,通过整修,使交通标志标牌发挥应有的指示、警示作用,消除了道路行车安全隐患,美化了道路行车环境。

编 辑:张璐婷 古 乐

责 编:祁蓉梅 主 编:李建芳

监 制:姬 平 总监制:刘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