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参加好奇夜,气场强大,头戴的荆棘头饰,绝美又高贵!

9月19日,在今晚的浙江卫视《好奇夜》晚会上,有众多明星大咖出席,如Angelababy、蔡徐坤、大张伟、邓紫棋、李晨、李健、李荣浩、李宇春、孟佳、明日之子、秦昊、沙溢,腾格尔、The 9、王嘉尔、张靓颖等等。其中张靓颖的造型太吸引我了,今晚造型太可了!张靓颖手作古风头饰搭配透视长裙,将Rap Queen的气场诠释的淋漓尽致!

张靓颖带来《画心》和新歌古风曲《千百度》的舞台,live一如既往的稳,为海豚音女王开口跪。头戴的荆棘头饰也同样的抢眼,霸气侧漏的女王范儿有被slay到,画心入我心,姐姐真的绝美又高贵!羡慕台下的观众可以在现场感受这一场绝佳的演出~

张靓颖的舞台从来没让人失望过,不仅是造型绝了,歌唱实力还是一直很稳,一开口就是修音响级别。这嗓音这身材这舞美,还有透视鱼尾裙,所有东西都恰到好处。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张靓颖的头饰好仙好美,好久没有听《画心》了,姐舞台依然很稳!”“我的天,张靓颖现在玩古风也太6了吧,电视上看到美绝了”“张靓颖这唱功我服了,这场表演有演唱会的水平,简直不要太好听!头饰锦上添花了”等等。

张靓颖最近真的好霸气哦,王冠一戴,谁也不爱,两首古风连唱,全新的《千百度》,加上经典的《画心》,又美又好听,这样的歌手,难道会有人不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