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垃圾!劳森因发布不当内容被福建拒签,并被联赛列入黑名单

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福建前外援劳森在社交媒体ins发布一则不当图片,并配有侮辱中国女性的相关文字,由此引发轩然大波。众球迷纷纷表示谴责,并表示一定不能让这种“洋垃圾”在中国联赛打球,不能吃着中国的饭还骂娘,如此低素质真的令人不可思议。
图片
这已经不是劳森第一次在中国惹事。上一次是他在中国一家咖啡厅和路人发生争执,起因是他在咖啡厅开着外音打视频电话,声音很大,所以旁边一位男士就提醒他声音小一些,结果劳森直接耍大牌与路人大吵起来,并表示“要出去也是对方出去”。劳森搞不明白的是,这是中国,并不是美国,要出去也是他GET OUT!
图片
作为一名外援,要有外援的觉悟。来CBA打球唯一的目的就是赚钱,并无其他,结果不仅在中国耍大牌,还如此低素质的发布不当言论,实在令人无法忍受!劳森巅峰时期在NBA也就一普通首发水准,现在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来到中国捞金,结果吃相还如此难看!以福建给他的薪资水准,在NBA根本没有这样的待遇,并且在中国缴税要比美国少得多,结果还不珍惜机会,那就哪儿凉快去哪儿呆着吧!
面对劳森此等恶劣事件,福建官方发文称:由于劳森发布不当言论,与本俱乐部长期以来恪守的社会责任和核心价值观不符,给俱乐部和CBA联赛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故俱乐部决定,即使拥有该球员的优先续约权,但新赛季不再与劳森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CBA官方转发这一信息被说道:胜负之上,先有尊重!
图片
福建做得很好,虽然劳森与福建的阵容比较契合,但是如此劣迹球员完全用不得。这还没完,据记者宋翔透露,联赛已经将劳森列入联盟的外援黑名单!大快人心,如此低素质且不懂规矩的外援应该将其拒之门外,CBA不欢迎这样的外援,中国也不欢迎这样的外援。
图片
如此也给其他外援敲响了警钟,在中国就要守中国的规矩,耍大牌?不懂规矩?胡乱骂娘?都要得到应有的惩戒!不过大多数外援还都是非常友好的,林书豪我们自然不用多说,本就是同胞,一个赛季捐款几十万元做公益,疫情期间还捐赠了大批物资;像威姆斯休赛期参加路人王,与中国业务球员们一起打球,相处非常愉快;像梅奥,在离开中国的视频中一直感谢中国球迷,感谢大家的支持。
图片
论大牌,很多NBA球星休赛期都会来中国做活动,哪个不比劳森强上几个档次,但都能与中国球迷相处的十分融洽,并且待人也十分谦虚。都是来中国捞金,就要有捞金的样子和觉悟,否则就请离开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