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进藏第九线”,越野文化领航者哈弗H9硬实力护航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远方,那里有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景色和不一样的经历。一人一车一帮兄弟,自驾去远方,越野爱好者的最爱。早期越野自驾文化,可以说很小众,也很“奢侈”的事,因为真正越野自驾“门槛”很高,让不少车主望而却步。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自主品牌越野“硬汉”逐渐兴起,越野变得不再是“奢侈品”,更多年轻人加入越野一族,也延伸了当代越野文化。当代越野文化内涵也发生了变化,主角不再只是“老炮”“情怀”,年轻人更有活力愿意去乘风破浪,也更注重越野过程的传播和分享。

作为SUV行业扛旗者、越野文化引领者,哈弗H9一直保持对用户的“初心”,从产品、服务、文化、精神等各个层面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近年以来,哈弗H9致力于“越野+”大出行场景的打造,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丰富车主用车生活,从阿拉善英雄会、挑战云阳万步梯,到“519云上露营节”、“助力宗老科考项目”、 与张家界合作打造“最佳山林穿越自驾目的地”等,到9月19日,与和田、阿里地区合作穿越“进藏第九线”,不仅是哈弗H9全地形、全场景实力的绝佳体现,更是为越野爱好者升级多元化的户外生活乐趣。

藏西秘境,天上阿里,是不少越野爱好者的“诗和远方”。8月份,张家界自驾基地活动时,不少人还热议,如果去不成西藏,可以去张家界“撒撒野”。也有人有疑问,哈弗H9能去西藏吗?万万没想到,仅时隔一个月,哈弗H9将勇闯进藏线,而且是难度比较高的“进藏第九线”,可以说是一条很有体验感的旅程。

9月19日,长城汽车与和田、阿里政府签约,成为“进藏第九线”战略合作伙伴,开发一条全新的自驾线路,哈弗H9成为探索助力担当。

“朱峰级”进藏路线,天堂级风光领略

西藏有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是一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多年探索下来,已经摸索出了比较成熟的8条进藏线:川藏南北线、滇藏线、青藏线、新藏线、唐蕃古道、丙察察、杂多线。

其实,进藏还有第九条线,2019年11月9号,和田昆仑天路“进藏第九线”正式发布,囊括了独库公路、新藏线和克里雅古道。其穿过巍巍昆仑山脉,跨过绝壁、激流、火山、冰河、达坂,集风景之大成,融各种挑战于一身,可以说是一条非常有体验感的线路。

独库公路,从独山子到库车,全长561公里,过半以上地段横亘崇山峻岭、穿越深川峡谷,是一条“纵贯天山脊梁的景观大道”。

新藏线,翻越昆仑山,把新疆和青藏高原的阿里地区连接起来。这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公路”,翻越5000米以上的大山5座,冰山达坂16个,冰河44条。

克里雅古道,跨过克里雅山口——新疆和西藏的分界线,进入克里雅河谷,就进入了西藏,辽阔的羌塘草原任君驰骋。

再往前,邦达措、龙木措,邂逅一路幽蓝的湖泊,回归人间。

正因为是一条全新的线路,充满未知和神秘,才更吸引越野爱好者到来。同时,这也是一条“英雄古道”,古道西风硬汉哈弗H9驰骋,去探寻和倾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阿里,作为连接新疆和西藏的枢纽,“进藏第九线”上重要的中转站、旅游集散地,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将加强与和田地区文旅局的合作,努力把这条线路打造成为中国特种旅游精品线路。

大咖组天团穿越,哈弗H9硬实力护航

无限风光在险峰,此次穿越“进藏第九线”活动,吸引了不少大咖亲临参与,不仅有越野圈、户外圈,还有旅行圈的大咖达人到场为哈弗H9助阵。探险家、摄影家、历史学者,哈弗H9车主宗同昌先生,极限越野车手何旭东、知名越野玩家宋涛等大咖组成探路天团,带大家领略天堂秘境。

哈弗H9作为此次穿越第九线担当,搭载重新调校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匹配采埃孚原装进口8AT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系统应对极端路况都游刃有余,进藏时不用担心会有“高反”带来衰减。

作为硬派越野车型,四驱必不可少。哈弗H9采用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可依据实时路况自动分配前后轴输出比例,保证最佳传动效果,为应对各种路况做足准备。除此之外,其配备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提供AUTO、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ECO等七种驾驶模式,对越野环境的适应性更强。

除此以外,越野级SUV专业配备非承载式车身,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挂,保证了乘坐舒适和安全性。哈弗H9最令人惊喜的还是配备了百万级越野利器:"三把锁"、CCO低速越野巡航、坦克掉头功能,这些都是诸如雷克萨斯LX570、奔驰G系列、牧马人等豪华越野品牌配置。

当然,越野自驾尤其是进藏自驾,不仅考验车辆和身体承受力,还有天气等外界因素影响。所以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如:户外帐篷、防潮垫、拖车钩、车载冰箱、加油桶、以及一些必备药品等,以应对不时之需。此次,穿越第九线活动是一次探索,为哈弗车主进藏探路,相信有了进藏攻略,会有更多自驾爱好者到来尝试。

哈弗H9具备进藏和穿越的实力,通过这样越野活动,能让车主们参与和“玩”起来,不仅能展示哈弗H9在全地形、全场景的实力,也丰富了车主的用车生活,让更多人感受到越野文化的魅力。哈弗SUV从行业引领者,到越野文化领航者,实力铸就辉煌!

作为哈弗品牌旗舰车型、硬派越野SUV的代表,哈弗H9在8月售出1,807台、环比增长5.06%,1-8月份累计销售10,813台,哈弗H9领跑中大型越野SUV市场,关注度和口碑正在逐渐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