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倒挂金钩,陕西长安竞技绝平,浙江绿城冲超路道阻且长

如果你不是绿城队的球迷,那么你不能不为37岁的杨昊击节叫好。凭借着杨昊的倒挂金钩,陕西长安竞技补时绝平浙江绿城。连续三轮比赛,陕西长安竞技都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体现了西北狼十足的韧劲,强大的内心。而绿城只能无奈地吞下苦果。
图片
去年的迪诺,身型还很标准
为了应对高密度的比赛,本场比赛,绿城队做了小幅调整。
在锋线上,由马丁斯和穆谢奎搭档,迪诺在替补席候命。确实从近期比赛来看,迪诺的状态一般,失去了灵敏度,对球队的进攻帮助不是特别大。许多球迷都说迪诺应该去减肥了。的确看迪诺的体型,与前两年有了质的飞跃,需要赶快调整。中场右路由孙昊晟担纲,董宇替补,后卫线不变。
在五华县体育场糟糕的场地上,绿城早早地领先。第7分钟,谈杨助攻,小禁区前沿无人看守的马丁斯左脚推射破门。这是近两年来绿城攻入陕西长安竞技球门的第一球。但在此后的80多分钟内,绿城队全队竟然毫无建树,不但毫无建树,而且整个下半场被对手牢牢压制,在控球率、攻入前场三十米区域、射门数、射正数,都落后于陕西长安竞技。
图片
绿城球迷
陕西队最有威胁的就是杨昊和杨贺两人,绿城队就是拿这两人毫无办法。正是杨昊的倒钩射门,将比分定格在1-1。
绿城队是不幸的,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被绝平,积分停留在5分,能不能继续待在冲超区,还要看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假如梅州客家取胜,那么绿城将失去榜首位置。而贵州恒丰获胜的话,那么积分将与绿城队持平。
但是,绿城队又是幸运的。因为这样的错误发生在第一循环的第三轮,后面还有纠错的空间。郑雄指导必须要调整好全队的状态和心理。毕竟出现这样的结果实在是太窝火了。
郑指导下半场开始对人员做了一些调整。马丁斯下,迪诺上,这并未取得良好的效果。前文说过,现在的迪诺身形已经走样,带球灵敏度大大下降。结果也的确如此。迪诺踉踉跄跄的脚步,很难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射门。
图片
冈田走后,绿城欠缺优秀的主教练
顾斌替换钟浩然上场,没能串联起前场进攻。董宇换下孙昊晟,表现不如预期。在控球上,下半场的绿城远不如上半场。队员之间的传切配合非常生涩,不能产生化学反应,导致皮球长时间被陕西长安竞技控制。而杨昊和杨贺不断地调整准星射门,及至发动最后一击。
而最后时候用王冠伊换下穆谢奎堪称败笔。不但未能布置好防线,反而因为防守分配工作不到位,对重点人物不设防,导致了最后的失球。
从中可以看出,郑指导的临场应变能力亟待加强。对杨昊和杨贺的盯防是失败的,对箭头人物为什么不重点布防呢?换上王冠伊不是让他消耗掉时间就好了,更主要的是防守任务分配到位。
图片
绿城球员在比赛中
比赛已经结束,那就好好地接受这个结果。其实,即使不被绝平,下半场的绿城表现也是不及格的。收缩防守之后,由守转攻、防守反击没有做好。我们可以不要控球率,但是要有进攻的效率。很多球迷说,如果是这场比赛下半场的绿城,那不冲超也罢。因为即使冲超成功,那每场比赛还不是被中超球队摁着打的节奏?
任重道远。
没等你喘口气,下一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马上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