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曼联和葡超后卫达成5年合同!波切蒂诺亲承梦想执教皇马

图片
RMC记者MB消息,曼联已经和特莱斯就一份5年合同达成协议。
索尔斯克亚正在寻求加强左后卫位置,而特莱斯看来成为了曼联的目标,根据RMC的说法,此前曾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波尔图后卫已经和红魔就一份长期合同达成了一致,现在老特拉福德方面还需要和葡超豪门就转会费达成协议。
假如交易成行的话,27岁的特莱斯将成为范德比克之后曼联今夏(姑且叫今夏吧)的第二签,不过巴黎似乎也对合同明年到期的巴西人很感兴趣。
另一方面,鉴于特莱斯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曼联不需要为其支付溢价费用,波尔图此前对这名左后卫的估价为2700万英镑,但现在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可以用更低的价格签人。
目前特莱斯已经代表波尔图出战了150多场比赛,并且在各项赛事打进24球,这名边路球星还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
MB是法国方面非常可靠的记者,另外TA的大神DO也说曼联在谈判特莱斯,但还未和波尔图达成协议。
所以等等看吧。
图片
天空体育消息,巴萨收购诺维奇边后卫马克斯-阿隆斯的尝试以失败告终。
报道称,巴萨希望能租借20岁的阿隆斯,但诺维奇没有同意这个提议,因为巴萨的报价中不含强制买断条款。
天空体育表示,阿隆斯和巴萨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但这笔交易未能成行,现在红蓝军团将尝试收购他们的第二选择:阿贾克斯的德斯特。
租借的话,诺维奇肯定不会同意的,看看巴萨在德斯特这边的进展吧。
其实能看出巴萨今年的财政真的很拮据。
图片
波切蒂诺近日表示,他没有收到过来自巴萨的执教邀请,不过前热刺主帅同时表示执教皇马才是他的梦想。
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波切蒂诺说:“他们没有给我提供执教巴萨的邀请,我也没有会见巴托梅乌。
我的确和拉蒙-普拉内斯(巴萨高管)吃了顿饭,但那是因为我们俩是多年以来的朋友,从2009年他签约西班牙人时我们就建立了友谊。
此外,我也没有收到过巴黎、国米或者尤文的邀请,我只收到过本菲卡和摩纳哥的邀约,这件事上我没必要撒谎。
皇马?我不知道未来自己是否会有机会执教皇马,不过当然这是我的梦想。即便不是世界最佳,皇马也是最佳俱乐部之一,我也不是特殊的,所有人都会把执教皇马纳入自己的梦想清单。”
其实皇马确实追求过波帅,但当时他没答应,现在时过境迁了……齐达内离开之后看看再说吧。
波帅其实很有实力,但奇怪的是最近豪门换帅都没有邀请他。
图片
阿斯报消息,23岁的马约拉尔再次赢得了齐达内的信任,这名前锋在季前备战中的出色表现没有遭到皇马主帅的忽视,西班牙人在锋线上的出场顺位现在甚至排到了约维奇的前面。
报道称,鉴于现在的情况,皇马已经开始寻求外租约维奇,而这个可能性在几个月之前是没有被纳入考量的,在银河战舰看来,22岁的约维奇现在状态不佳,并且场下问题不断,不过他们依然相信塞尔维亚人可以在未来找回巅峰状态,只是这需要时间和比赛机会。
也正是因为此,皇马现在决定外租约维奇至一家可以为其提供40场比赛机会的俱乐部,以令这名前锋找回自信,而皇马显然无法为约维奇提供主力位置,因为本泽马是现在当仁不让的首发人选,齐达内的战术中则只有单中锋。
据悉,米兰正是对约维奇感兴趣的球队之一,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也很好,另外齐达内正计划让马约拉尔进入对皇家社会比赛的大名单。
阿斯报和马卡报最近都说皇马想外租约维奇,而且不打算买新前锋,难道新赛季真的打算用本泽马加马约拉尔或者马里亚诺撑一年么,感觉不太够啊……
齐达内也算是马约拉尔的伯乐了。
图片
迪马济奥消息,米兰正追求凯尔特人后卫阿耶尔。
报道称,预计各方将在下周开启阿耶尔的谈判,凯尔特人对这名22岁中卫的估价则在1500万欧元左右,不过这笔交易的关键还是转会的形式。
据悉,米兰希望以租借加选择性买断的形式签下阿耶尔,不过假如挪威国脚在租借期间达成一定的出场次数,买断将自动转化为强制性的。
图片
迪马济奥网站披露了云代尔加盟莱斯特城交易的最新细节。
报道称,云代尔已经通过了莱斯特城的体检,转会随时可以官宣,不过这笔交易的一些细节发生了改变:现在云代尔将以3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加盟罗杰斯的球队,另外附带2400万欧元的选择性买断条款。
官宣是时间问题了,关键是买断形式有变化,之前的报道说是强制性买断,但迪马济奥说现在改成了选择性买断。
图片
官方:国米宣布从热那亚回购了安德雷亚-皮纳蒙蒂,双方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
21岁的皮纳蒙蒂在2016-17赛季自己只有17岁时就代表国米完成了一线队首秀,并且这名前锋此前代表蓝黑军团出战过5场比赛,而皮纳蒙蒂早在2013年就加盟了国米青训。
在2018-19赛季,皮纳蒙蒂代表弗洛西诺内在27场意甲比赛中打进5球,意大利人上赛季又代表热那亚在32场意甲比赛中打进5球,并且在意大利杯中还收获了2球。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消息,皮纳蒙蒂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国米的回购费用则为800万欧元。
图片
官方:维拉宣布从里昂签下了伯特兰德-特劳雷。
25岁的特劳雷拥有丰富的欧洲顶级赛事征战履历,这名布基纳法索国脚此前曾效力于阿贾克斯和切尔西,并且三年前加盟了里昂,特劳雷随后代表这支俱乐部出战了100多场法甲和欧冠比赛。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特劳雷的转会费为1700万英镑+200万浮动。
维拉今年转会窗的开销也差不多有小7000万了,不差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