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2亿升班马英超首胜到来 轰出16年疯狂纪录

北京时间9月19日,20/21赛季英超第二轮,迎来了升班马对决,利兹联对阵富勒姆。双方踢出进球大战,利兹联4-3险胜对手,而且2轮比赛打进7球,攻击力很疯狂。要知道,利兹联上一次在英超赢球,已经是16年前的事情。

利兹联曾经是一代球迷的青春,科威尔、维杜卡、阿兰-史密斯,里奥-费迪南德曾经带领白玫瑰打进欧冠四强。不过,利兹联在03/04赛季提前2轮降级,就此等待了16年时间,才终于回到英超。

本赛季,利兹联绝不只是想做一支保级队,他们花费6000万欧元引援,引进了瓦伦西亚锋霸罗德里戈,新晋德国国脚科赫,从曼城租借杰克-哈里森,买断狼队边锋埃德尔-科斯塔,一线队身价达到1.6亿。

英超首轮,贝尔萨麾下的利兹联就在安菲尔德和利物浦大打对攻战,3次落后3次扳平,最终4-3惜败。赛后,利物浦巨星萨拉赫直言,利兹联太难对付了。

第二轮比赛,利兹联的对手是同为升班马的富勒姆。开场仅仅5分钟,利兹联前锋埃德尔-科斯塔抽射破门,1-0!

随后,利兹联后卫科赫送点,米特罗维奇操刀将球打进,1-1!不过,利兹联的进攻能力实在太强了。第40分钟,前锋班福德造成富勒姆后卫禁区内犯规,克利赫打进点球,2-1!

易边再战,班福德继续爆发,第50分钟他取得进球,56分钟又利用速度高速下底,倒三角回传,助攻埃德尔-科斯塔梅开二度,4-1。仅仅2轮比赛,班福德已经完成2球1助攻,外加制造1个点球。

第62分钟,富勒姆抓住利兹联防守走神,由博比-里德扳回一城,2-4!第67分钟,富勒姆右路打穿利兹联的防守,米特罗维奇头球攻门梅开二度,3-4!

最后10分钟,贝尔萨非常紧张,在场边来回踱步,利兹联终于守住了胜果,他们时隔16年赢得英超首胜。更值得一提的是,利兹联也是时隔16年,单场在英超打进4球,2场7球的进攻火力令人侧目。

当然,富勒姆非常郁闷,首轮0-3不敌阿森纳,本轮3-4不敌利兹联,不仅遭遇2连败,而且失球数达到7个,防线堪称纸糊,他们是降级最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