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名国内球员完成CBA新赛季注册,62人更换球队,最全名单送上!

360名国内球员完成CBA新赛季注册,62人更换球队,最全名单送上!
截止北京时间9月15日,除暂缓注册的八一男篮外,其他19支CBA球队的360名国内球员完成了2020-2021赛季球员注册,其中62名球员通过转会、新签约和租借的方式完成了球队的更换。
截至9月17日晚17时,19支CBA球队已通过公示的球员注册名单已经出炉,下面将最全名单送上!
图片
上赛季CBA总冠军广东宏远男篮阵中,CBA本土一哥易建联、任骏飞和苏伟3名内线获得顶薪合同,从青年队上调了马力克、赵锦洋和张昊三名小将,李英博和刘旭乘被租借至福建男篮。
图片
在执教能力偏低的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郭士强下课后,辽篮一路闯入总决赛,但最终惜败,获得亚军。本赛季辽篮阵中的两大主力韩德君和郭艾伦获得顶薪合同。将高诗岩和郭旭租借至山东男篮,租借换来内线小将朱荣振。与旅美小将张镇麟签约。3名青年队小将吴昌泽、俞泽辰、周俊成进入一队。
图片
上赛季半决赛不敌辽篮的新疆男篮送走了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和俞长栋等功勋老将。在休赛期引进了王政博、于德豪和梁英淇,从上海男篮引入来自宝岛的后卫吴永盛,王小乙、艾孜麦提·吐逊和冶征文升至一队。
图片
上赛季半决赛1比2惜败广东男篮的北京首钢与功勋球员方硕完成顶薪续约,在休赛期完成了内线的补强,从深圳男篮得到李慕豪,从广州男篮得到上赛季在新疆男篮效力的小将范子铭。从南京同曦得到宝岛球星周仪翔。
图片
李春江执教的浙江广厦从自由球员市场引进了冯欣和孙椿鹏,从青年队上调了许可、田泽皓、敖尔格乐、王济君、张翔和纪卓6位小将。将吴羽佳租借给江苏男篮,姜文继续租借给新疆男篮。
图片
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浙江男篮保持了阵容稳定,阵中3位大将吴前、张大宇和朱旭航获得顶薪合同。从青年队上调了时振恺、张洪硕、吕杭迅、陆翊铭、尚祖宇和李林峰6名小将。
图片
马布里执教的北京北控继续大肆招兵买马扩充实力,以顶薪签约了新疆男篮悍将俞长栋,上赛季从新疆加盟的孙桐林也获得顶薪合同,通过交易得到李根和侯逸凡。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11顺位选中来自山西大学的李瑞,第二轮第18顺位选中NBL球员朱肇旌。李佳恒、李龙元和谢文斌3名小将升至一队。
图片
吉林男篮阵中的张彪和钟诚成为顶薪球员,在自由球员市场中选中原青岛男篮的丁皓然,从青年队上调了吕安宇、田晨翔和赵俊峰三名小将。
图片
辽篮名宿吴庆龙执教的青岛男篮阵中的赵泰隆和张骋宇获得顶薪合同,从青年队上调刘佳昕、洪仲桦、张扬和高世鳌4名小将。
图片
巩晓彬执教的山东男篮阵中球员贾诚获得顶薪合同,归队的前头号球星丁彦雨航得到顶薪合同。从辽篮租借得到高诗岩和郭旭,
刁成灏、景浩扬和李敬宇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在选秀大会中以第九顺位选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刘毅。
图片
王非执教的山西男篮引进了吴轲、刘冠岑、翟逸和周湛东4名球员,在选秀大会中第八顺位选中张宁,从青年队上调了陈彭宇迪、韩霈瑜、何家辰、苏琨皓和席益民5位小将。
图片
上赛季搭上季后赛附加赛末班车的福建男篮阵中的头号球星王哲林则成为全队唯一一个获得顶薪合同的球员。于长春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李英博和刘旭乘以租借球员身份加盟,在选秀大会中以首轮第10顺位选中来自厦门大学的程峰。
图片
深圳男篮有李慕豪和于德豪两名大将离队,头号球星顾全成为队内唯一一位获得顶薪合同的球员。与郭晓鹏、常亚松、侯兴宇、买尔丹·吐尔逊和于梁完成签约,从南京同曦引入李柏润,在选秀大会上选中来自华侨大学的孟翔。
图片
前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执教的江苏男篮以顶薪与吴冠希和史鸿飞完成续约,从北京北控引进了许梦君。从青年队上调了佟鑫、郭羽舟、刘晋廷和李禄瞳4名小,在选秀大会中选中来自北京大学的郑祺龙。
图片
上海男篮人员变动不小,老将张兆旭获得顶薪合同,从新疆男篮引进了国手可兰白克,从北京北控引进了宗赞和高尚。刘铮、何重达和王旭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在选秀大会中得到状元区俊炫。
图片
辽篮名宿崔万军执教的南京同曦成为这个赛季引进球员最多的球队!共引进了16名球员。以顶薪引进了新疆男篮老将西热力江,从新疆男篮引入刘羽楠,从广东宏远得到小将王昊宇,从四川男篮得到于刚,从浙江男篮得到刘育辰。在自由球员市场引进了万圣伟、郭凯伦、黄世乾、赵天熠、衡艺丰、王梓旭和曹飞。通过选秀大会得到焦恩格尔、杨皓喆、王子麒和刘子琪。
图片
史上最水总冠军四川男篮实力提升并不明显。阵中大将李原宇获得顶薪合同,从浙江广厦引进了苏若禹,韩硕和李泓翰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在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选中来自汕头大学的朱松玮。
图片
前辽篮主帅郭士强执教的广州男篮没有留住范子铭。从北京首钢引进了赵晏满,从八一男篮引进了韩德龙。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顺位选中北京大学的祝铭震,第二轮第15顺位选中何俊坚。
图片
上赛季排名常规赛倒数第二的天津男篮队中的张智涵获得顶薪合同。在选秀大会中以首轮第3顺位选中来自宝岛台湾的林庭谦,第二轮第14顺位选中重庆文理学院的段丰伟。并从青年队上调了小将李林风。
图片
在注册截止后,CBA球队仍可以在2020-2021赛季注册窗口期进行球员的互换和自由球员的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