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曼联首秀开门黑1-3告负 4500万欧元新援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3负于水晶宫,遭遇开门黑。扎哈梅开二度,汤森也有一球入账。曼联由新援范德贝克打入一球。
图片
比赛亮点:
曼联遭遇开门黑:曼联遭遇最近8场英超主场首败,同时他们连续两个赛季英超主场负于水晶宫,并遭遇新赛季的开门黑。
曼联新援首秀破门:本场比赛,曼联花费4500万欧元引进的新援范德贝克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换下博格巴,完成了加盟红魔后的英超首秀。第80分钟,范德贝克为曼联打入一球,首秀即告破门。
VAR再引发争议:本场比赛VAR的认定再度引发巨大争议,原本德赫亚已经扑出乔丹-阿尤的点球,但VAR却认定德赫亚提前移动,点球需要重罚,这个判罚值得商榷。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夏尔突前,詹姆斯和拉什福德两翼齐飞,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前腰,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双后腰,新援范德贝克替补待命。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卢克-肖和弗苏-门萨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仅仅7分钟,施鲁普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汤森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水晶宫1-0领先曼联。
图片
第11分钟,汤森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博格巴禁区线前沿内切射门,球被瓜伊塔扑住。
图片
第22分钟,詹姆斯禁区左翼的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远角。
图片
第26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弧顶处的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球被瓜伊塔稳稳扑住。
图片
第31分钟,瓜伊塔出击解围险些失误,随后沃德在争抢中肘击拉什福德,但裁判并未判罚犯规。
图片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乔丹-阿尤禁区内晃人后劲射,球被德赫亚神勇扑出。
图片
第49分钟,乔丹-阿尤反击中突破远射,球被德赫亚扑住。
图片
第51分钟,博格巴尝试远射被瓜伊塔扑住。第54分钟,汤森禁区内摆脱防守劲射打高。第60分钟,弗苏-门萨右路传中,格林伍德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图片
第66分钟,乔丹-阿尤传球,扎哈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图片
第68分钟,麦克托米奈头球摆渡,林德洛夫的抢点垫射稍稍高出横梁。
图片
第74分钟,林德洛夫禁区内不慎手球,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乔丹-阿尤主罚被德赫亚扑出。
图片
图片
但VAR认定德赫亚提前移动,点球需要重罚。随后扎哈主罚命中,水晶宫2-0扩大了领先优势。
图片
图片
第80分钟,水晶宫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范德贝克射门命中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2。
图片
第85分钟,扎哈左路停球转身甩开防守后抽射命中左下角,曼联3-1击败水晶宫。
图片
数据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4号弗苏-门萨(81分钟,25号伊哈洛)、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
后腰:39号麦克托米奈、6号博格巴(67分钟,34号范德贝克)
中场:21号詹姆斯(46分钟,11号格林伍德)、18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马夏尔
水晶宫(4-4-2):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号沃德、8号库亚特、12号萨科、27号米切尔
中场:10号汤森、18号麦克阿瑟、22号麦卡锡(88分钟,4号米利沃耶维奇)、15号施鲁普(75分钟,25号伊泽)
前锋:11号扎哈、9号乔丹-阿尤(81分钟,23号巴舒亚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