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6票来自谁?美媒揭晓答案,ESPN记者6票官网球迷也投他

西决G1的赛后,詹姆斯坦言自己被MVP投票结果惹毛了。他不是认为字母哥不该当选,而是对自己只获得16张第一选票感到不爽。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媒公布了詹姆斯16票的来源,ESPN记者占了其中6票,另外NBA官网球迷的投票也给了詹姆斯。
图片
图片
投给詹姆斯的16票分布如下:特纳体育的格雷格-安东尼、Bleacher Report的里克-布彻、芝加哥太阳报的乔-考利、ESPN的艾尔哈桑、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海耶斯、ESPN的马克-杰克逊、ESPN的马克-琼斯、Reforma的迭戈-马丁内斯、ESPN的戴夫-麦克米纳民、今日美国的梅迪纳、NBA官网的球迷投票、美联社的蒂姆-雷诺兹、ESPN的拉莫纳-赛布恩、ESPN的斯蒂芬-A-史密斯、SoCal新闻的斯旺森和波士顿环球报的加里-沃什本。
图片
常规赛MVP的奖项是由100位媒体人和NBA官网球迷(1票)共同投票产生。字母哥获得了其中85张第一选票,而詹姆斯只获得其中16张第一选票。
詹姆斯赛后的抱怨,也引发了人们对MVP投票机制的讨论。ESPN知名主持人瑞秋-尼克尔斯表示联盟公布常规赛MVP的时间太晚了,这才会导致球迷不可避免地结合季后赛的表现来讨论MVP的归属,而忘了MVP的前缀“常规赛”。
数据专家古斯汀建议联盟在季后赛开始前颁发常规赛MVP的奖项,而在季后赛期间设立新的奖项,这一建议得到不少球迷的支持。
图片
图片
詹姆斯社媒上晒出了自己吹口琴和喝红酒的动态,显然,他已经从一天前的不爽中走出来了。对于35岁的老詹来说,抱怨只是抱怨,他知道自己最重要的目标是什么,而他现在距离那个目标还差7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