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一小区业主违规加盖 回应:已要求业主配合拆除

西部网民生热线 【高陵一小区业主违规加盖 回应:已要求业主配合拆除】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高陵区祥和小区把商铺改建成了别墅,本身为两层的商铺现在变成了6间的别墅,改建期间并没有跟公司原住居民商议,占用小区消防通道,私自搭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拆除加盖建筑!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9月18日,高陵区人民政府回复称,经调查了解,网友反映的祥和小区位于城区东方红路北侧,东至区消防队、西至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调阅相关资料,该宗土地为商业用地,使用权人为原高陵县供销社综合公司。2010年2月,原高陵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西安今石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联合开发协议》,将该宗土地改建为综合商品市场。现建成的市场在原供销社综合公司院内,共十间,已全部出售。其中一家经营美容院,一家经营旅馆,其余业主自住。 关于网友反映房屋加盖问题,经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人员实地询问,现有8户业主在自家楼顶搭建了彩钢棚,属于业主私自搭建,现已入户告知相关业主,此行为属于乱搭乱建,要予以积极配合拆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西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