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蒙自宣加盟上海!李楠有意李春江爱将,丁伟发长文展望新赛季

目前正处于联赛休赛期,各支球队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比赛,在自由市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上海男篮作为联赛土豪球队,在自由市场连续出现大手笔操作,国内球员环节先后引进可兰白克、刘铮、何重达等人,在外援环节与弗雷戴特和邓蒙完成签约合同。

今日邓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官宣自己加盟上海男篮,将会继续身穿12号球衣,邓蒙作为前浙江男篮外援,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和助攻串联能力,邓蒙是一位已经在CBA证明过自己的外援,30分、40分成为常态化表现,而由于上海男篮本土后卫的孱弱不足之处,球队管理层也是连续引进邓蒙和弗雷戴特希望弥补球队后卫线。除此之外新赛季上海男篮将会执行4节5人次的外援政策,相比较其他球队多拥有一节人次的外援使用权利,对于上海男篮来说,进军季后赛乃至向更好的战绩冲击成为球队新赛季的重要目标。

休赛期,江苏男篮对于球队教练岗位进行调整,李楠担任球队教练,在李楠上任之后,球队从青年队上提多名青年球员,其中不乏包括李楠之子李禄瞳和蒋浩然,在外援环节,球队有意引进上赛季效力于广厦男篮的威尔斯,上赛季威尔斯作为救火外援加盟广厦男篮,场均可以得到30.1分,有着出色的突破能力和三分投射能力。对于李楠来说,威尔斯的加盟将会很好地弥补球队后卫线实力,球队将会组成由威尔斯、王洪和史鸿飞的后卫群,对于李楠来说,新赛季是李楠执教CBA的首个赛季,希望李楠能够重新证明自己。

丁伟新赛季担任山西男篮主教练,丁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动态:“十年!一个完整且又健康的人生能有几个十年?一个兢兢业业且又勤勤恳恳的人又能辉煌几年?一路走来,带着我的初心和真诚,我见证了中国篮球向职业化发展的进程,直至职业化的每一幕。我从一位默默无名的篮球运动员拼到国家队,到如今履历多队的职业篮球教练员,我也随着中国篮球的成长而成长,甚至获得过一些成就。

感谢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的金董事长给我机会,让一名初出职业茅庐的菜鸟教练执教,促使我蜕变成稠州男篮历史最好成绩的主教练。感谢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我所任职的教练组期间创造了优秀的条件,让我们有机会登上CBA的巅峰舞台,我也与广汇俱乐部的同仁公事中受益匪浅。 感谢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的吕总经理的认可与帮助,在我人生低谷的时候肝胆相照,对我和我的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超出了工作与朋友友谊的本身,我没齿难忘。感谢广州龙狮的选择与相信,让我学习了未来能与国际接轨的职业篮球俱乐部该是如何工作,也让我意识到年轻的血液正在向CBA进军的必要性。

感谢山西男篮管理层的最终决策和选择,更是感谢这种信任与肯定,让我开启了职业教练的新篇章。新的轮回,新的历程,第十一年,我来了,我会继续不忘初心,永葆真诚,踏实做事,坚定我的篮球信念,不负重托的走好我的另一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