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鄱阳县艺术酒店,国庆中秋去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赏月

图片
【种草鄱阳县艺术酒店,国庆中秋去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赏月吧!】今年国庆中秋连在一起放假,长达8天,被称为史上最长的国庆节。江西的旅游资源一直很丰富,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很美,可以计划去一去,住在鄱阳县上最适合不过,县上的可选酒店也有些不错的,适合情侣、家庭、一个出行。
我在最近在江西溜达了一些小众景点,住在鄱阳县的鄱阳怡家艺术酒店(Yijia Art Hote),酒店电梯里对每一层楼的房间设计风格都进行了划分,例如现代、古风等。房间里有的窗户直接做成了整面墙的落地设计,拉开电动的窗帘,眼前的东湖就直接映入眼帘,出片很容易。
到了晚上,从酒店出去,路上找一些当地的美食小吃,驱车自驾吹吹晚风,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第二天白天,再驱车去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带上无人机、小板凳、小桌子、咖啡杯,在湖边喝一喝一定很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