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400元!努比亚直追红米,骁龙765G手机再强也得降价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骁龙765G是什么水平?虽然性能够用,但不得不说手机已经卖不上价了,最便宜的都已经1499元起,只要预算稍微充足一点,大概都能闻到联发科MTK的香气。不过这种情况下有些产品定位就变得比较尴尬了,一边是自家产品高规格有卖点,一边又是不得不和低价手机争抢人气,努比亚Play就处于这样的状态,所以这款手机也已经很便宜了。
图片
在今年6月的时候,努比亚手机已经有了一次降价,不过6月到现在市场上又有了新的变化,MTK芯片几乎成了香饽饽,骁龙765G芯片遇冷,连新品都几乎没有,而另一边红米之类的品牌还在不断拉低价格,努比亚Play现在价格也再跳水,6GB+128GB版售价降到了1999元,比之前降了400元,不过8GB+128GB版降幅没那么大了,只比之前便宜了200元。
图片
努比亚Play这款手机规格是非常强的,而且骁龙765G性能也够用,更何况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不输旗舰的散热系统,屏幕也是144Hz规格,支持240Hz采样率,努比亚还给它配备了5100mAh大电池以及两个游戏专用的肩键。但是不得不说,时势造英雄,如果这些放在联发科MTK天玑1000+乃至天玑800上,现在都不会降了又降。
图片
不过作为游戏手机,这款产品也是有一点短板的,比如后置四摄系统,除了4800W像素主摄之外,其实就一个800W像素超广角,另外两个是打酱油,而前置1200W像素摄像头规格也不是很强,好在不是挖孔或者水滴屏,而且隐蔽性很好,所以看起来非常顺眼。
图片
总结了来看,这款手机出自努比亚,是一款针对游戏设计的产品,如果想要以不多的预算买一款游戏手机还是相当值得的,骁龙765G够用、高刷新率能支持、性能可以火力全开,又有专门的游戏优化以及游戏手机专属的肩键,在这价位简直无可挑剔。当然要是作为日常使用的手机,那就要好好研究研究了,日常生活不是只有游戏,要考量一下这款手机是不是各方面都能满足才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