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毒奶全押宝湖人!皮尔斯放话:湖人5场晋级,老詹必夺冠

北京时间9月21日,湖人与掘金的系列赛第2场比赛开打。而在赛前的节目中,NBA又一著名“毒奶”皮尔斯在节目中也预测,湖人将会5场内晋级,而且詹姆斯的夺冠之路无人可挡。算上此前的查尔斯巴克利,两大“毒奶”纷纷看好湖人5场甚至4场晋级,湖人球迷有些扎心。

皮尔斯在节目中表示:“湖人的身材和经验优势太明显了,詹姆斯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此外他们还有季后赛隆多,我认为掘金获得赢得本轮系列赛的希望很渺茫,戴维斯和霍华德让约基奇陷入犯规麻烦。我认为湖人5场内晋级,我放言于此,詹姆斯今年的夺冠之路是无人可挡的。”

看得出来皮尔斯不但认为湖人将会5场晋级,而且他们还将轻松获得今年的NBA总冠军。对于皮尔斯,球迷并不陌生。在球员时代他是“真理”,但来到评论员时代,他却是不折不扣的毒奶。

去年东部半决赛,皮尔斯的母队凯尔特人面对雄鹿。绿军首场大胜,随后皮尔斯扬言绿军5场晋级。最终,雄鹿连胜4场,5场结束战斗。皮尔斯生生把自己的母队预测回家。西部半决赛,皮尔斯预测勇士败北,结果勇士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4-3晋级。东部决赛,雄鹿先胜2场,皮尔斯放言雄鹿系列赛稳了。结果,猛龙豪取4连胜,直接送雄鹿回家。西部决赛,皮尔斯预测开拓者将取得胜利。结果,勇士4-0横扫晋级。

此前,巴克利已经预测湖人5场内晋级。而且在首战湖人轻松取胜之后,巴克利在演播室拿出扫把扫地,暗示湖人将横扫掘金。如今,两大毒奶全部看好湖人5场内晋级,湖人看来真得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