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战斧劈扣!秃曼巴亮狠招,詹皇激情撞胸,湖人官推:卡鲁索秀

北京时间9月21日,湖人在西部决赛第二战105比103击败掘金,系列赛2-0领先。浓眉哥最后时刻三分绝杀,而替补席上的卡鲁索在比赛中成为亮点之一,其中一记暴扣点燃了全队的激情。他在此战得到9分。
图片
卡鲁索在首节末段上场之后立马发挥作用,他助攻波普投进三分球,制造波特犯规两罚全中。第二节比赛,卡鲁索打出了火爆表现。
图片
约基奇传球失误,朗多长传发动快攻,卡鲁索一马当先,冲向篮下来了一记战斧暴扣,直接打停了掘金。秃曼巴的这记扣篮让湖人替补席一片欢腾。詹姆斯非常兴奋,冲向了场内,和卡鲁索撞胸庆祝。
图片
图片
J.R.史密斯跟在詹姆斯身边,也想要和秃曼巴撞胸庆祝,但秃曼巴理所当然选择了詹皇。史密斯只能很有喜感地张开双臂,从卡鲁索身边跳了过去。
湖人官方推特忍不住发推赞叹:“卡鲁索秀。”
图片
卡鲁索随后又接到朗多传球投进一记三分,在第二节末尾他抢断哈里斯反击得分。卡鲁索第二节得到了7分。
下半场的卡鲁索没有太多表现机会。但是对于一位替补来说,他此战的表现已经够出彩了。卡鲁索得到9分2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攻守两端都做出了贡献。
图片
卡鲁索是湖人板凳席最重要的战将之一,他防守强悍,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也有三分火力。非常重要一点在于,他在场上充满激情,经常能够鼓舞全队的斗志。而且,卡鲁索和詹姆斯之间配合很默契。
在今年季后赛出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的湖人二人组里,詹姆斯和卡鲁索的净效率值为+23.0排名第一。作为对比,詹姆斯和浓眉哥一块上场的净效率值是+18.7。
图片
当两人一块出场,防守效率值是95.0,进攻效率值是118.0,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很出色。湖人如今在西部决赛2比0领先掘金,接下来的比赛,湖人仍然需要卡鲁索扮演板凳匪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