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生海南州支教,守护孩子们心中的梦想

江苏暖新闻【江苏师生海南州支教,守护孩子们心中的梦想】援青十年,江苏省累计在对口支援的青海省海南州投入教育援建资金3.13亿元,江苏共有37批380名特、高级教师到海南州支教,88家江苏中小学和幼教集团与海南州属各级学校结对共建。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队长陈佳旭称支教中最难忘的是,有天晚上十点多,学生宿舍都熄灯了,他看到一名藏族学生还在走廊的灯光下写作业。“那一刻给我的震动特别大,我就想虽然只有短短一年支教时间,但我们支教团6名成员一定要守护好孩子们心中的光明与梦想。”今年,南通大学莫文隋支教团度过了难忘的教师节,来自南通海安胡集中学的李国芹老师收到学生们送来一个精美的相册,内容是他支教的一些瞬间。张媛老师收到一个学生送的杯子,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作为老师被尊重被肯定,不管今后当不当老师,这个杯子她都会永远珍藏,从中汲取做人做事的力量。(扬子晚报记者 黄建国)
图片
图片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