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0+4帽!湖人双巨统治西决,2-0领先,浓眉3分压哨绝杀

湖人西决G2再次击败掘金,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掌握主动权,35岁詹姆斯开启全力詹模式,全场轰下26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浓眉31分9篮板2助攻2盖帽,湖人双状元合砍57分20篮板4帽,统治西决系列赛太强了。
图片
整个上半场,詹姆斯17分钟11投8中狂砍20分,其中首节包揽湖人前7分钟所有得分,还在防守端空中大帽穆雷,第二节则是轻松贡献7分;另外有趣的是,詹姆斯在场狂砍分打掘金但拉不开分差,老詹下场后,湖人众将集体“演”老大,一波又一波攻势拉开分差,尤其是霍华德上场后,湖人无詹阵容打出11-0攻势拉开分差。
图片
图片
第三节,詹姆斯又开始划水模式,湖人10-4再次领先到16分之后分差不断被掘金缩小,浓眉秀中投绝技砍分,单节12分,但湖人集体进攻明显下滑,一度被追到仅领先3分;詹姆斯重新上场后, 抢断小波特反击扣篮,但扣篮被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詹皇血帽小波特宣泄情绪,这样的老詹太狠了。
图片
图片
末节,湖人又陷入进攻哑火的困境,詹姆斯再次挺身而出,强突打成2+1,罚球不进但抢到进攻篮板,随后老詹下场,铁林和朗多接连轰进三分球;最后5分53秒,詹姆斯回来决战,波普扔进神仙球。
关键时刻,詹姆斯被犯规没哨子却吃到进攻犯规,但浓眉造犯规罚球以及撤步三分稳住局面,暂停回来,约基奇拿下2分,老詹居然投出三不沾,霍华德又犯规,掘金连追4分,随后朗多三分打铁,约基奇轰进三分,连得7分追到落后1分,关键时刻有些惊险,浓眉3分绝杀,但最终湖人拒绝16分逆转,险胜拿下G2,2-0领先距离总决赛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