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浓眉绝杀后大喊“科比”,10年来首次,湖人晋级率升至92%

浓眉压哨三分绝杀,湖人105比103击败掘金。此战之后,湖人大比分2比0领先。
图片
2-0的优势对于湖人来说,真的可以展望总决赛了。根据数据统计,湖人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已经达到92%。这场胜利,多亏了浓眉的三分绝杀。
图片
图片
这个压哨三分也是安东尼-戴维斯职业生涯的第二次压哨绝杀,季后赛的第一次。也是湖队史季后赛上自2010年慈世平的压哨三分绝杀太阳以来的首次压哨三分绝杀,10年来首次。最为关键的是,浓眉凭借这个压哨三分绝杀也成为了湖人队史季后赛上自2006年的科比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完成压哨绝杀的第二人。
图片
浓眉绝杀后大喊:Kobe!此役,浓眉穿着曼巴球衣,他表示:“这将是我光辉史的一部分,我想投这种球,我想投关键球。这就是湖人引进我的原因,让我打出这样的比赛,显然,我们都穿着曼巴球衣,穿着它们你永远不想输。”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季后赛至今,湖人3次穿黑曼巴球衣出战,3场比赛全部取胜。
图片
实际上,湖人这场比赛打得不算好,全队23次失误创球队本赛季新高,但是,竞技赛场有时候就是要有一种精神的力量,如果你内心放弃了,那么一切都已提前结束。但是,如果你继续坚持,一切皆有可能。浓眉或许不可能确保自己百分百能够绝杀,但是他尝试了,内心坚定着,也做到了。
图片
隆多赛后直言,“这记绝杀是戴维斯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球。”的确,凭借这一记绝杀,浓眉可以在湖人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而他有望开启湖人新的辉煌。詹姆斯有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