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三分压哨绝杀引热议!三人因此冲上热搜,掘金悍将被骂惨了

北京时间9月21日,湖人105-103击败掘金,浓眉三分压哨绝杀,为球队锁定胜局。赛后,这一绝杀引起媒体和球迷的热议,因为浓眉几乎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出手,盯防浓眉的人哪儿去了?
图片
图片
很快,全美热搜前五出现了和这记绝杀相关的三名球员。浓眉是命中这记绝杀的那个人,他理所当然地上榜了。第二个上榜的是约基奇,当时约老师是在干扰发球的朗多,浓眉本不是他盯防的目标,但朗多发球给浓眉时,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就是约老师。他赶紧转身扑向了浓眉,但那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浓眉三分稳稳出手,球压哨命中。
图片
图片
第三个上热搜的就是掘金惨遭绝杀的头号罪人——普拉姆利。他原本该盯住浓眉,但他显然有些走神+反应迟缓。浓眉跑向三分线外时,普拉姆利没有跟上,而且最后的动作让人哭笑不得。他不但没有追向浓眉,而是跑向詹姆斯,同时,用手指向浓眉大喊。
普拉姆利的意思很明白,我追不上了,呼唤队友帮忙,而防守詹姆斯的格兰特,显然被詹姆斯给牢牢地顶住,根本没法分身去干扰浓眉。就这样,一个漂亮的绝杀战术完成了,普拉姆利成为了千夫所指的罪人!
图片
赛后,防守大师托尼-阿伦评论道:“该普拉姆利去盯和追防,既然他办不到,只能靠格兰特,但格兰特没有成功阅读这个战术。比赛时刻!AD……第一阵……”也有不少美媒发推质疑:“普拉姆利,你究竟在做什么?”普拉姆利真是被骂惨了。
图片
慢镜头显示,浓眉绝杀后大喊:“科比!”在赛后的采访中,浓眉表示穿曼巴球衣你永远不想输。朗多则说,这是浓眉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个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