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选台北市?他打翻民进党如意算盘:根本不自量力

[新闻页-台海网]

华夏经纬网9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日前爆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有意参选2022年台北市长,更有许多“近韩人士”发言佐证这个说法,很多韩粉都认为这个说法根本就是意图分裂蓝营,是1450的阴谋,但有网友却分析,民进党根本就搞不清楚状况,以为国民党派出韩国瑜就“赢定了”。

据报道,网友在论坛上发文表示,民进党人士跟1450网军全部都以为只要韩国瑜来选台北市,就可以复制高雄的罢免投票,引来大批“韩黑”相挺,把台北市从柯文哲手中夺回来,但是事实上民进党根本就低估了国民党在台北市的选票。

该网友指出,台北市的选民结构一直以来都是蓝大于绿,在2018年选举中,现任市长柯文哲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赢了国民党候选人丁守中3千多票;而如今在民进党根本就没有一个像样的人选,如果国民党真的派出韩国瑜参选台北市,那么韩国瑜将不费吹灰之力把台北拿下。

这个说法引来其他网友讨论,表示“韩国瑜出来稳赢的”、“民进党2022台北市没拼的啦,韩跟蒋出来都一样”、“民进党根本就不自量力”、“民进党选举选到发疯了”、“韩国瑜哪有他们想象中这么弱”、“但重点还是韩国瑜的意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