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帮扶,杭州的老师们做了这些来助力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赵婷红

今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为加强对凉山州教育帮扶力度,杭州采荷二小一起助力越西县的教育帮扶。

近日,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一行35人来到来到采荷二小采荷校区参观和学习交流。

参观团一行先后观看了学校的武术、茶艺、民乐表演,一路品味了传统文化,并深入了解学校社团开设情况等。在集团的景和校区,参观团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合唱教室、彩绘墙、笑脸墙及充满技术手段的人工智能空间。培训班老师们为学校的传统文化教育与智慧化管理点赞。

吴树超校长为越西县骨干教师们带来《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教育》讲座,深入探讨了什么是智慧,什么是智慧教育、教师的智慧素养,来自大凉山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